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首页滚动广告4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巡察工作 >> 派出派驻 >> 正文

区直纪检监察工委召开2022年区直机关纪检工作会议

来源:区直纪检监察工委浏览:40666次发布时间:2022-04-07 分享至:

  近日,区直纪检监察工委组织区直机关纪检干部召开2022年区直机关纪检工作会议,会议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市纪委五届二次全会和区纪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总结了2021年区直纪检监察工委工作,安排部署了2022年区直机关纪检工作。

  会议要求,区直机关基层纪检组织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抓住政治建设这个统领,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引导区直机关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在践行“两个维护”上态度更坚决、立场更坚定、行动更自觉。

  要抓好作风建设,筑牢廉政防线。围绕市委作风建设“18字”要求及区委坚持“三实”反对“三虚”的总体要求,突出抓好作风建设,努力打造一支业务精湛、作风过硬的干部队伍。

  要强化监督执纪,维护群众利益。坚持“党建引领暖民心,监督执纪解民忧”同步推进,督促机关党员干部下沉到一线。协助机关党组织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强化机关纪检组织政治监督功能。

  要围绕中心工作,提升活动质效。坚持跟踪问效,压紧压实责任,让区委中心工作在区直机关有部署、有落实、有成效。(撰稿:许秀梅  审稿:岳仲柏)

主办:中共巴中市巴州区纪委 巴中市巴州区监察委 承办:巴州区纪委宣传部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巴州大道西段787号 蜀ICP备19017491号-1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