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首页滚动广告4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巡察工作 >> 派出派驻 >> 正文

化成纪工委:“组团式”培训 提升纪检监察干部工作质效

来源:化成纪工委浏览:39545次发布时间:2022-04-08 分享至:

  为着力解决审查调查安全工作中存在的责任落实不到位、防控措施不具体、制度执行不严格等突出问题,进一步提升辖区纪检监察干部工作质效,根据区纪委监委安排,化成纪工委第一期审查调查“组团式”培训课堂正式开课。

  此次培训对如何开展好审查调查工作采取集中授课、分组讨论的方式进行,同时还传达学习了省、市、区纪委关于审查调查安全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及《全省市(州)纪委书记座谈培训会主要精神》、《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廖建宇来巴调研指示精神》。

  “通过这样的培训方式,有助于我们时刻绷紧审核调查安全这根弦,不断更新审理调查业务知识,提升审查调查工作能力。”清江镇纪委副书记程永正在培训后谈到。

  “下一步,我们将全面收集辖区纪检监察干部工作短板,针对性、点对点地开展好‘组团式’培训,切实增强学习的积极性,确保所学知识学以致用。”化成纪工委负责人表示。(撰稿:虎娟 审核:王德军)

主办:中共巴中市巴州区纪委 巴中市巴州区监察委 承办:巴州区纪委宣传部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巴州大道西段787号 蜀ICP备19017491号-1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