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首页滚动广告4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巡察工作 >> 派出派驻 >> 正文

驻区卫健局纪检监察组:压实行业主体责任 保障基金使用安全

来源:驻区卫健局纪检监察组浏览:38297次发布时间:2022-05-05 分享至:

  近日,巴州区医保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暨基金监管集中宣传月启动会召开,各乡镇(街道)医保窗口负责人、乡镇中心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二级以上医疗机构负责人及区医保局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要顾大局识大体,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时刻向党中央看齐;要知责、明责、尽责,把作风抓在经常,建立责任追究制度;领导干部要牢固树立“作风问题无小事”的观念,以身作则,起好带头作用。”驻区卫健局纪检监察组到会指导,并就医保系统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基金监管工作提出要求。

  下一步,驻区卫健局纪检监察组将按照“织密基金使用监管网,共筑医保防护线”的目标,“全覆盖、可持续、强监管、惠民生”的工作思路,毫不放松抓好监督的再监督工作,全力保障医保基金使用安全。(撰稿:陈潇)

(编辑:赖果)

主办:中共巴中市巴州区纪委 巴中市巴州区监察委 承办:巴州区纪委宣传部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巴州大道西段787号 蜀ICP备19017491号-1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