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首页滚动广告4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巡察工作 >> 派出派驻 >> 正文

驻区教科体局纪检监察组:扎实推进移风易俗 涵养风清气正新风尚

来源:驻区教科体局纪检监察组浏览:42510次发布时间:2022-05-16 分享至:

  近日,区教科体系统召开治理农村大操大办推进移风易俗工作视频会,会议要求系统内教职员工要严格落实市区有关部署要求,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确保各项决策部署得到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

  “教师队伍庞大,涉及范围广,要充分发挥‘教育主阵地’的优势,把移风易俗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督促相关单位落实主体责任,一级抓一级、层层压责任。”驻区教科体局纪检监察组到会指导。

  下一步,纪检监察组将聚焦隐形变异的不正之风,加大督查力度,经常抓、抓经常,确保市区有关治理大操大办推进移风易俗的部署要求落到实处,进一步涵养风清气正的新风尚。(撰稿:毛乙羽  审核:马青)

(编辑:赖果)

主办:中共巴中市巴州区纪委 巴中市巴州区监察委 承办:巴州区纪委宣传部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巴州大道西段787号 蜀ICP备19017491号-1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