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首页滚动广告4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巡察工作 >> 派出派驻 >> 正文

驻区政府办纪检监察组:“三利用”打通精准监管的最后“一公里”

来源:驻区政府办纪检监察组浏览:42981次发布时间:2022-05-16 分享至:


驻区政府办纪检监察组与监管单位负责人交流

  “今天到你们单位来,主要是对你们内部安全管理做一个全面了解,帮助你们找出存在的问题,进一步规范和完善公务用车管理制度,为全区机关工作人员出差、下乡等提供安全和高效保障”。区纪委监委驻区政府办纪检监察组王春在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开展监督检查工作时说。

  在纪检监察组日常监督执纪问责工作中,驻区政府办纪检监察组通过对监管单位职能职责和业务工作的深入了解,利用与监管单位各分管领导、业务骨干的谈心谈话交流等精准掌握干部思想动态,利用参与各监管单位党风廉政会议、民主生活会、三重一大会议等精准梳理廉政风险,利用各监管单位上报的报表内容等精准发现存在问题,使监管工作由表及理、靶向性强、针对性够,在日常监督检查中做到有的放矢,将问题消除在萌芽状态,全面实现精准、高效监管。

  2022年以来,驻区政府办纪检监察组开展定期不定期监督检查15次,督促监管部门民主生活会整改提高事项1轮次,利用网络媒体推送廉政宣传、社会评价、警示教育、疫情防控等信息资料40件次,发现各监管单位工作不足并现场整改6次24项。(撰稿:罗程  审稿:王春)

(编辑:赖果)

主办:中共巴中市巴州区纪委 巴中市巴州区监察委 承办:巴州区纪委宣传部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巴州大道西段787号 蜀ICP备19017491号-1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