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首页滚动广告4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巡察工作 >> 派出派驻 >> 正文

驻区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专项督查疫情防控 为养老机构筑牢“防护墙”

来源:驻区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浏览:44163次发布时间:2022-05-16 分享至:

  “你们严格落实封闭管理措施了吗?院内老人日常健康监测情况如何?”在曾口镇敬老院,区纪委监委驻区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正在对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开展日常检查。

  近日,驻区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对曾口敬老院、三江敬老院、平梁敬老院等规模较大的养老机构疫情期间封闭管理、物资储备、人员核酸检测等情况开展了专项监督检查,向相关责任单位反馈疫情防控方面问题6个,现场督促整改2个。

  “养老服务机构属于疫情防控的重点区域和重点人群,下一步,我们将按照上级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督促民政严格落实责任,进一步细化防控措施,确保全区养老机构稳定安全。”驻区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邓波表示。(撰稿:李妙兰 审稿:邓波)

(编辑:赖果)

主办:中共巴中市巴州区纪委 巴中市巴州区监察委 承办:巴州区纪委宣传部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巴州大道西段787号 蜀ICP备19017491号-1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