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首页滚动广告4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巡察工作 >> 派出派驻 >> 正文

化成纪工委:开展节前督查 纠“四风”树新风

来源:化成纪工委浏览:38309次发布时间:2022-06-01 分享至:


化成纪工委专项督查组在清江镇查看财务资料

  “你们报销的这笔会议生活费的要件咋只有菜单、没有发票呢?”“这笔款项怎么是支出时间在前,发票时间在后呢……”近日,为进一步做好端午节期间纠“四风”树新风工作,化成纪工委组建专项监督组,紧盯节日期间容易出现的公款大吃大喝、违规公务接待、违规发放津补贴和购物卡、变相公款旅游等问题,以及疫情防控、搭车旅游、移风易俗等当前重点工作的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截止目前,督查组已对辖区3个乡镇开展了监督检查,发现各类问题25个。

  “下一步,我们纪工委将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整合辖区纪检力量,持续加大督查力度,主动发现问题,推动问题整改,坚决遏制不正之风反弹回潮。”化成纪工委负责人表示。(撰稿:苟锐  审稿:邓波)

主办:中共巴中市巴州区纪委 巴中市巴州区监察委 承办:巴州区纪委宣传部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巴州大道西段787号 蜀ICP备19017491号-1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