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首页滚动广告4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巡察工作 >> 派出派驻 >> 正文

驻区水利局纪检监察组:一场接地气入人心的专题廉政党课

来源:驻区水利局纪检监察组浏览:24779次发布时间:2022-07-18 分享至:

  “纪律规矩是带电‘高压线’”,无论是领导干部还是普通党员在党规党纪面前没有‘特殊人’,只有躬身践行、只有言必行、行必果,果必信”。7月14日,区纪委监委驻区水利局纪检监察组负责人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求,以“廉洁从政、执法为民”为题,为全区基层一线综合行政执法人员讲授廉政党课。

  授课人结合前期对综合行政执法工作调研,分析当前执法队伍素质,队伍结构,学习教育,执法监管等问题短板,需要增添的措施详细进行了讲解,通报了典型案例,通过以案释纪、以案说法、以案施教,给与会执法人员敲警钟,教育执法人员“廉洁、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并要求大家,一要在守法、执法过程中摆正情与法位置,正确处理情与法的关系,遵循执法的基本准则,站稳政治立场;二要忠于职守,履职尽责,切实打击违法行为,保障公民合法权益;三要明辨利弊,廉洁奉公,树好形象。

  会后,综合执法人员纷纷表示,廉政党课,讲解得深入浅出,通过案例,尤其是算好七笔账,告诫大家珍惜来之不易的工作、珍惜家庭、珍惜美好的生活,不违规违纪,不知法犯法,加强学习,秉公执法。(撰稿:黎家宁  审核:王俊)

主办:中共巴中市巴州区纪委 巴中市巴州区监察委 承办:巴州区纪委宣传部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巴州大道西段787号 蜀ICP备19017491号-1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