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首页滚动广告4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巡察工作 >> 派出派驻 >> 正文

化成纪工委:扎实推进简易审批村庄建设项目问题专项治理工作

来源:化成纪工委浏览:14916次发布时间:2022-09-08 分享至:


化成纪工委专项治理督查组在查看白庙乡财务资料

  “你们村这两个公路硬化项目报账使用的施工图片怎么是同一张呢?“

  “这个项目为什么向企业发放中标通知书的时间在前,而企业递交申请时间在后呢?”

  近日,化成纪工委统筹辖区纪检力量,成立专项治理督查组,紧盯采取以工代赈、竞争性谈判、“一事一议”、民办公助、村民自建等方式实施的村庄建设项目,对照项目台账和问题清单,通过查阅资料、现场走访、反复印证、分析研判等方式,对每个项目、每个环节、每笔资金进行全覆盖核查,着力发现简易审批背后的作风和腐败问题。

  截止目前,督查组已对辖区3个乡镇开展专项监督检查,发现村庄建设项目问题4个,已立案4人,拟立案1人,拟组织处理2人。

  “下一步,我们纪工委将进一步统筹辖区纪检力量,持续加大督查力度,对发现的基层干部腐败和作风问题,以及专项治理走过场、搞形式、假落实的问题,严肃追责问责。”化成纪工委负责人表示。(撰稿:苟锐 审稿:邓波 )

(编辑:赖果)

主办:中共巴中市巴州区纪委 巴中市巴州区监察委 承办:巴州区纪委宣传部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巴州大道西段787号 蜀ICP备19017491号-1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