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首页滚动广告4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巡察工作 >> 派出派驻 >> 正文

驻区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靠前监督 助力筑牢森林“防火墙”

来源:驻区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浏览:22521次发布时间:2022-09-08 分享至:

  “你们是如何落实森林火灾隐患排查相关工作的?”“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了吗?”在巴州区林业局防火股办公室,区纪委监委驻区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工作人员正在对森林防火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驻区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督查森林防火工作

  为切实推动森林防火工作落到实处,近日,驻区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充分发挥派驻权威,靠前监督,对巴州区林业局森林防火主体责任落实、火源管控、火灾隐患排查、防灭火宣传、值班值守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

  “当前高温天气有所缓解,但森林防火工作不能缺位,要牢固树立防范意识,坚决克服麻痹大意和侥幸松懈思想。”督查组对森林防灭火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本次督查现场反馈问题2个,督促立行立改问题1个。

  “下一步,我们将持续拧紧纪律‘发条’,坚持督查、暗访、问责相结合,持续靠前监督、跟进监督,以铁的纪律压紧压实森林防火责任,确保林业生态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驻区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谭智文表示。(撰稿:李妙兰 审稿:谭智文)

(编辑:赖果)

主办:中共巴中市巴州区纪委 巴中市巴州区监察委 承办:巴州区纪委宣传部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巴州大道西段787号 蜀ICP备19017491号-1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