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首页滚动广告4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巡察工作 >> 派出派驻 >> 正文

城区纪工委:以“自查+培训”夯实审查调查安全底线

来源:城区纪工委浏览:27781次发布时间:2022-10-09 分享至:


城区纪工委组织辖区纪检监察干部进行审查调查安全培训

  近日,按照区纪委监委对审查调查安全工作的相关要求,城区纪工委立即从辖区乡镇(街道)纪检业务骨干中抽调3人成立专项督查组,对城区纪工委及辖区9个乡镇(街道)纪(工)委今年以来办理的30余件案件的安全资料进行全覆盖检查,发现问题立即反馈整改,并组织辖区纪检干部对存在的问题进行研讨剖析,共同查找原因、总结经验。

  此外,城区纪工委还组织辖18名纪检干部进行审查调查安全培训,旨在进一步提高办案人员的安全意识和办案水平,切实推动每位纪检干部把依纪依法安全文明办案的要求刻在心上、落在行动上,确保审查调查工作的安全开展。

  通过自查发现问题,以问题为导向,开展针对性强、目的明确的培训,不仅夯实了审查调查安全底线,更进一步提升了辖区纪检干部的业务水平。

  “我们时刻要牢记安全是审查调查的底线,也是我们纪检监察干部的生命线。此次审查调查安全检查发现的问题,充分暴露出平时在办案的过程中,还存在安全意识还不够强的问题,务必引起大家高度重视,并深刻剖析原因,确保整改到位。”城区纪工委负责人表示。(撰稿:李晋 审稿:杨忠川)

主办:中共巴中市巴州区纪委 巴中市巴州区监察委 承办:巴州区纪委宣传部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巴州大道西段787号 蜀ICP备19017491号-1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