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首页滚动广告4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巡察工作 >> 派出派驻 >> 正文

驻区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督查养老服务机构疫情防控工作 全力守护“夕阳红”

来源:驻区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浏览:33140次发布时间:2022-10-20 分享至:

    “请给我们看一下来访人员信息登记台账和在院人员核酸检测证明”。近日,驻区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对青龙山祺润康养中心、鼎山敬老院等养老服务机构开展疫情防控专项督查。


驻区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督查鼎山敬老院疫情防控工作(李妙兰 摄)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全面掌握养老服务机构疫情防控工作情况,驻区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深入我区部分养老服务机构开展专项监督检查。

  “门口的场所码已破损,识别困难,需立即进行更换”“人员来访登记台账信息登记不全,需进一步完善……”每到一处,检查组一行都详细了解养老服务机构落实封闭管理、核酸检测、物资储备等疫情防控措施情况,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及时向养老机构责任人、管理人进行现场反馈,能现场整改的当场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由具体负责人跟踪督改。

  本次督查共发现问题5个,现场督促整改2个,要求限期整改到位问题3个。

  “养老服务机构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场所之一,防控措施要细之又细、严之又严,我们将持续督促相关职能部门全力做好养老机构疫情防控工作,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持续巩固我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全力守护‘夕阳红’。”驻区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谭智文表示。(撰稿:王浩川 审稿:谭智文)

主办:中共巴中市巴州区纪委 巴中市巴州区监察委 承办:巴州区纪委宣传部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巴州大道西段787号 蜀ICP备19017491号-1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