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首页滚动广告4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廉政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三举措”深化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

来源: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浏览:9664次发布时间:2021-11-02 分享至:

  为切实提升干部、群众对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的满意度,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三举措”深化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

  强化廉政教育。大力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不断提高干部职工思想意识,使其深刻认识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的重要性,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要求。

  加强宣传力度。充分利用QQ群、微信、宣传栏等多种方式,广泛宣传党风廉政建设取得的成效,向干部职工宣传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提高干部职工的知晓率和参与度。

  坚持正确引导。结合开展公共机构节能、创文宣传等活动,积极引导群众主动配合、耐心接听民意调查电话,着力提升参与评价的积极性,并对我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客观公正的评价。(撰稿:王睿  审稿:高金山)

主办:中共巴中市巴州区纪委 巴中市巴州区监察委 承办:巴州区纪委宣传部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巴州大道西段787号 蜀ICP备19017491号-1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