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首页滚动广告4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廉政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宕梁街道:深入开展“升学宴”“谢师宴”集中治理

来源:区纪委监委机关浏览:12020次发布时间:2022-05-27 分享至:

  为深入治理大操大办推进移风易俗,宕梁街道通过专题安排、全面摸底、约谈警示,深入开展“升学宴”“谢师宴”集中治理。

  专题会议明要求。组织班子成员、办、所、中心、村(社区)干部,专题学习《关于治理农村大操大办推进移风易俗的倡议》《区纪委关于开展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集中治理的通知》等要求,及时在辖区宣传宣讲,让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和群众明确大操大办治理措施和工作要求。

  全面摸排清底数。开展党员干部、职工子女2022年升学情况摸排。所有党员干部和职工积极主动申报其子女升学情况。

  约谈警示强纪律。针对排查有子女升学情况的党员干部,组织开展集中和个别约谈提醒,及时按亮预警“红灯”。通过把纪律讲清、把形势讲明,督促干部、职工主动承诺,示范做到“四个带头”和“七个严禁”。街道纪工委将严格按照区纪委的要求,开展“升学宴”“谢师宴”专项督查,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特别是阳奉阴违、顶风举办的人和事实行“零容忍”,坚决从严查处问责。

  截止目前,已排查有子女升学情况干部1 人,已承诺不以任何形式操办升学宴。(撰稿:李顺  审核:刘智强)

(编制:赖果)

主办:中共巴中市巴州区纪委 巴中市巴州区监察委 承办:巴州区纪委宣传部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巴州大道西段787号 蜀ICP备19017491号-1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