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首页滚动广告4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廉政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区发改局:树立良好家风 筑牢廉洁防线

来源:区发改局浏览:12066次发布时间:2022-05-31 分享至:

  5月27日上午,区发改局党组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了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会上组织学习了市纪委《关于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警示典型问题的通报》和区纪委《关于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家道》。

  《家道》精选三期家风不正典型案件,呈现了“夫妻档”“父子兵”“兄弟帮”,乃至“全家总动员”式的贪腐剧目,导致最终毁了自己也毁了整个家庭的结局,令人警醒、发人深思。

  观看后大家纷纷表示,家风优则作风优,家风正则党风正。党员干部的家风不仅是个人道德问题,更是党性问题、纪律问题,党纪国法是高压线,坚决不能触碰,优良的家庭作风,也有助于子女健康成长。

  “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我将深刻领会家庭、家风、家教建设的重要意义,廉洁修身,廉洁齐家,坚决抵制不良习气和不正之风,树立良好家风,为子女作榜样,为社会作表率。”机关干部李延平说到。(撰稿:徐智慧 审稿:杨敏)

主办:中共巴中市巴州区纪委 巴中市巴州区监察委 承办:巴州区纪委宣传部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巴州大道西段787号 蜀ICP备19017491号-1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