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首页滚动广告4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廉政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回风街道:喊醒叫明 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

来源:回风街道浏览:11743次发布时间:2022-05-31 分享至:

  2022年5月30日,回风街道纪工委对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进行集中约谈,及时提醒警示,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弛而不息纠“四风”、树新风,按照上级要求,回风街道纪工委早部署、早安排、早发现、早解决,通过对辖区100余名党员干部进行走访摸排,疏理出7名党员干部家中有子女即将参加高考,操办“升学宴”的可能性较大。

  随即,回风街道纪工委以集中约谈、单独提醒、发放《提醒函》、签订《承诺书》等举措,对该7名党员干部“喊醒叫明”,打好“预防针”。

  “即将进入‘升学宴’的高发期,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积极响应《关于治理农村大操大办推进移风易俗的倡议》,坚决做到“四个带头”“七个严谨”。我们街道纪工委也将按照相关要求常态化开展监督检查,对于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的党员干部,发现一起、查出一起、通报一起,决不姑息纵容。”回风街道纪工委负责人在约谈时说道。(撰稿:李晋 审稿:李珊)

主办:中共巴中市巴州区纪委 巴中市巴州区监察委 承办:巴州区纪委宣传部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巴州大道西段787号 蜀ICP备19017491号-1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