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首页滚动广告4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廉政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光辉镇:听民声收民意解民忧 群众问廉进院坝

来源:光辉镇浏览:11905次发布时间:2022-06-01 分享至:

  5月31日,一场群众问廉坝坝会在光辉镇白羊坝村3组何正俊家院坝内举行,镇纪委、镇属相关部门负责人主动下沉村社,与群众面对面、心贴心交流,倾听群众呼声,收集民情民意,解决群众所期所盼。坝坝会上,40多名党员及群众代表围绕基础建设、惠民工程、便民服务等方面的“操心事”“烦心事”踊跃提问。

  镇村干部仔细倾听、认真记录、给予回复,主动为民解忧排难,对苍巴高速修建过程中房屋炮损未处理等4个问题当场予以解答说明,对小微企业园修建期间的废土导致石河堰堵塞等5个短期不能解决的问题,整理汇总形成问题台账,限期整改交账。

  “群众问廉坝坝会,既是光辉镇党员干部深入群众‘进院坝、听民声、收民意、解民忧’的重要渠道,也是基层党群、干群互动,改善干群关系的生动课堂,这样的活动我们要常搞。”白羊坝村党总支书记厍棱表示。

  本次群众问廉坝坝会共收集问题9条,现场答复解决4条,表态承诺5条。

  下一步,镇纪委将持续跟踪问题解决进展情况,实时建立问题整改台账,督促镇村干部履职尽责,努力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当好群众贴心人。(撰稿:王鹏 审核:姜青松)

主办:中共巴中市巴州区纪委 巴中市巴州区监察委 承办:巴州区纪委宣传部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巴州大道西段787号 蜀ICP备19017491号-1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