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首页滚动广告4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廉政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区司法局:对司法行政辅助人员开展廉政谈话

来源:司法局浏览:12372次发布时间:2022-06-02 分享至:

  近日,巴州区司法局对全区司法行政系统全体辅助人员开展廉政谈话。

  要求司法行政系统全体辅助人员要强化学习,提高修养。全面强化自身政治理论学习,不断加强业务知识素养,要常反思,找不足,不断提升,完善自我,提高综合素质。始终做到自重、自省、自律、自励,以过硬的政治理论知识和业务能力服务司法行政工作。要严守规矩,认真履责。加强对党纪法规的学习,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全面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严守“底线”、不踩“黄线”、不碰“红线”,做到知规明纪、守规守纪、警钟长鸣,做到令行禁止,确保政令畅通。要廉洁自律,慎微慎独。从点滴做起,严格要求自己,廉洁从警,正确行使好手中的权力,习惯在监督和制约的环境下工作和生活,要划好“三个圈”:规范“工作圈”、净化生活圈”、纯洁“社交圈”,多交益友,不交损友,做到“口不乱说、手不乱伸、脚不乱跑”,规范八小时外生活,保持清醒头脑,加强自律意识,主动抓好预防,把牢亲情关、友情关、人情关,恪守人际关系的底线。(撰稿:苟小兰 审核:刘德欣)

主办:中共巴中市巴州区纪委 巴中市巴州区监察委 承办:巴州区纪委宣传部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巴州大道西段787号 蜀ICP备19017491号-1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