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首页滚动广告4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廉政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鼎山镇:召开集中约谈提醒会

来源:鼎山镇浏览:12148次发布时间:2022-06-02 分享至:

  为深入学习贯彻区纪委办公室《关于开展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集中治理的通知》精神,驰而不息纠“四风”、树新风。6月1日,鼎山镇召开集中约谈提醒会,对15名本年度家中有子女参加中高考的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进行了提醒谈话。

  会上重点学习了“四个带头”、“七个严禁”规矩纪律,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强调:端正思想认识,带头守住底线。作为镇、村干部职工,要带头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等,管好自家人,看好自家门,带头防治、自觉抵制、主动整治,自觉做到不操办、不参与“升学宴”“谢师宴”。学深悟透精神,严守政治纪律。深化《通知》精神学习,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自觉做到推进移风易俗中的“四个带头”,严守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在操办婚丧嫁娶事宜中的“七个严禁”纪律规定,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坚守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强化纪律监督,从严追责问责。对待操办“升学宴”“谢师宴”,镇党委将不折不扣的落实《通知》精神,坚持“零容忍”的态度,从严查办、顶格处理。

  会后大家签订了承诺书,并纷纷表态坚决遏制不良风气,带头不参加、不举办“升学宴”“谢师宴”。 (撰稿:苟茂娟 审稿:陈永明)

主办:中共巴中市巴州区纪委 巴中市巴州区监察委 承办:巴州区纪委宣传部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巴州大道西段787号 蜀ICP备19017491号-1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