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首页滚动广告4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廉政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区审计局: 有效发挥审计监督职能 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来源:区审计局浏览:11162次发布时间:2022-06-08 分享至:

  近日,巴州区审计局组织召开审计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上传达了市委何平书记和市政府高鹏凌市长对审计工作的批示精神、全市审计工作和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发挥审计监督职能,为推动“四区共建”,建设清爽奋进幸福巴州做出积极贡献。一要高质量完成各项审计任务。结合市审计局2022年审计项目安排和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扎实抓好审计项目的实施。二要严格执行审计领域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对照审计领域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清单,落实党委请示报告制度和区委审计委员会重大事项向市委审计委员会请示报告制度。三要积极开展研究型审计。结合全市审计工作会提出的一县一品要求,树立审计项目精品意识,积极开展研究型审计,促进区域经济发展、权力规范运行。四要不断提升审计整改成效。对审计查出的问题,明确整改责任,督促被审计单位认真研究落实审计提出的意见建议,确保整改到位。五要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对审计干部的日常监管和教育,规范审计人员行为,提高规避审计风险的能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撰稿:苏霖 审核:邓泽林)

主办:中共巴中市巴州区纪委 巴中市巴州区监察委 承办:巴州区纪委宣传部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巴州大道西段787号 蜀ICP备19017491号-1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