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首页滚动广告4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廉政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区卫健局:观看警示教育片 警钟长鸣促廉洁

来源:区卫健局浏览:10609次发布时间:2022-06-08 分享至:

  为了进一步发挥典型案例警示教育作用,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6月7日上午,区卫健局组织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家道》。

  该片深刻剖析了部分落马官员由于人生观、价值观发生偏离,动摇了初心,丧失了党性,迷失了自我,在金钱、名利的诱惑下,放松了对家庭成员的管理和教育,导致走上夫妻同贪、父子齐上、兄弟联手的犯罪道路,用鲜活的事例给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以该片为反面典型教材,认真汲取教训,不断提高廉洁自律意识,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权力观,自觉接受监督,不断增强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撰稿:屈筱  审核:吴松)

主办:中共巴中市巴州区纪委 巴中市巴州区监察委 承办:巴州区纪委宣传部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巴州大道西段787号 蜀ICP备19017491号-1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