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首页滚动广告4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廉政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区残联:勤算家庭“廉政账” 把好家庭“廉政关”

来源:区残联浏览:11794次发布时间:2022-06-08 分享至:

  6月7日,区残联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家道》,用真实案例警示全体干部职工传承良好家风,强党风带政风促民风。警示片通过讲述几名党员干部治家不严、家风败坏的违法乱纪典型案例,深刻阐述了家风关系党风,连着政风,影响民风的现实意义。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深受教育和启示,纷纷表示要以反面典型为戒,坚守家风底线、筑牢做人根基。

  会后,全体党员干部撰写了心得体会,一名干部在心得中写道:“我将始终保持对权力的敬畏之心,做到秉公用权、依法用权、廉洁用权,切实把家风建设作为自身作风建设重要内容,真正做到严于律己、廉洁齐家,把修身、齐家落到实处。”今后,区残联将持续以案为鉴、以案为戒,加强干部作风建设,加大对重点领域、重要环节、关键岗位的监管,从严从实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提高政治素养、强化规矩意识,以钉钉子的精神推进工作,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撰稿:谭曦凤 审核:刘成东)

主办:中共巴中市巴州区纪委 巴中市巴州区监察委 承办:巴州区纪委宣传部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巴州大道西段787号 蜀ICP备19017491号-1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