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首页滚动广告4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廉政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区委政研室:积极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家道》

来源:区委政研室浏览:9468次发布时间:2022-06-13 分享至:

  近日,区委政研室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家道》。

  “家风坏、堕落始、腐败生”。该片通过一个个生动的典型案例,深刻揭示了家教家风的重要性,一声声发自内心的忏悔、一个个锒铛入狱的画面,发人深思,令人警醒。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广大干部职工深受教育,纷纷表示,家风是作风的臂膀,家风正才能作风正、律己严、行得正,今后将带头从家庭做起,以家风建设助力作风涵养,不断增强法纪意识,切实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争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撰稿:何蓉 审稿:杨成)

主办:中共巴中市巴州区纪委 巴中市巴州区监察委 承办:巴州区纪委宣传部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巴州大道西段787号 蜀ICP备19017491号-1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