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首页滚动广告4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廉政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区委党史办:涵养清廉家风 弘扬清风正气

来源:区委党史办浏览:9545次发布时间:2022-06-13 分享至:

  6月10日,区委党史办组织全体干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家道》,进一步筑牢家庭廉洁防线。

  《家道》选取近年来查处的三起家风不正典型案件,呈现了“夫妻档”“父子兵”“兄弟帮”乃至“全家总动员”式的贪腐剧目。片中的党员领导干部背弃理想信念,把公权变“私器”,最终毁了自己和家庭,揭露出了治家不严、家风败坏的重大危害,为全体干部敲响了警钟。

  “将教天下,必定其家,必正其身。”观看后大家纷纷表示,家风,不是个人小事、家庭私事,不仅关系自己的家庭,更关系党风政风。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以案为鉴、举一反三,自觉把家风建设作为作风建设的重要内容,廉洁修身齐家,严格家风家教,坚决管好家人和身边人,以纯正家风涵养清朗党风政风社风。(撰稿:曹凤林 审稿:杨磊)

主办:中共巴中市巴州区纪委 巴中市巴州区监察委 承办:巴州区纪委宣传部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巴州大道西段787号 蜀ICP备19017491号-1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