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首页滚动广告4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廉政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区文广旅局:专项监督筑牢文旅市场安全生产底线

来源:区文广旅局浏览:8972次发布时间:2022-06-13 分享至:

  半年来,区文广旅局坚持一手抓文旅市场复苏,一手抓专项监督安全生产,确保全区文旅市场稳定运行。

  抓市场巡查。全区网吧、娱乐场所、民宿等场所不但有点位人员日常巡查,还有市场股、市文化综合执法支队巴州区派驻大队的重点监管,从而织密了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防护网。

  抓值班值守。坚持领导带班制度,将市场股和市文化综合执法支队巴州区派驻大队工作人员混合编排,保证各类投诉渠道畅通,全区文旅市场每天都有执法人员巡查监管。

  抓案件处理。紧盯群众关注的、社会聚焦的娱乐场所疫情防控和养老旅游等问题,下快手、出重拳进行整治。同时,联合公安、人社等部门开展联合执法,严厉打击侵犯未成年人权益的行为。

  半年来,出动文旅市场巡查督查6000余人次,查出隐患100余起,约谈企业29家,歇业整改11家。(撰稿:马小茹 审核:韩江)

主办:中共巴中市巴州区纪委 巴中市巴州区监察委 承办:巴州区纪委宣传部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巴州大道西段787号 蜀ICP备19017491号-1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