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首页滚动广告4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廉政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立足纪律规矩,扎实开展警示教育

来源: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浏览:10710次发布时间:2022-06-13 分享至:

  为深入开展治理大操大办推进移风易俗工作,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立足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坚持招呼打在前,抓“常”与“长”相结合,在全局内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和集中治理。

  一是纪律规矩挺在前。召开干部职工会,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家道》,给全局干部职工敲响了警钟。组织学习《中央八项规定》,讲清纪律规矩必须挺在前,系统干部职工做到人人心存戒畏,常怀律己之心。


  二是坚持招呼打在前。专题组织学习市纪委公开曝光的7起违规操办“升学宴”典型案例和“四个带头”“七个严禁”纪律规矩,教育引导全局党员干部不断增强纪律和规矩意识。局党组班子对有参加高考子女的5名干部职工进行了集中约谈,要求大家要时刻紧绷纪律这根铉,不得违规举办学酒并借机敛财,尤其是在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的形势下不得举办各种宴请活动,做到坚持招呼打在前面,坚持防微杜渐,时刻敲响警钟。

  三是长效机制建在前。通过公职人员违规操办学酒专项整治,以点带面,推动机关干部作风整治长效机制的建立,进一步激发全局同志干事创业的激情,在全局上下形成了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四是监督落实走在前。局机关纪委切实履职尽责,对单位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进行廉政谈话,做到早提醒、早发现、早解决。加大监督检查力度,畅通举报渠道,建立问题线索台账,对顶风违规违纪的坚决查处。(撰稿:谢晓阳 审核:彭秀琼)

主办:中共巴中市巴州区纪委 巴中市巴州区监察委 承办:巴州区纪委宣传部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巴州大道西段787号 蜀ICP备19017491号-1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