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首页滚动广告4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廉政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区民政局:集中约谈提醒促进治理大操大办落实落细

来源:区民政局浏览:9793次发布时间:2022-06-13 分享至:

  近日,区民政局召开严禁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集中约谈提醒会,对机关和直属单位今年有子女参加中高考的干部职工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切实预防本系统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违规违纪问题发生。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共巴中市纪委办公室关于开展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集中治理的通知》和《巴中市巴州区治理农村大操大办推进移风易俗工作实施方案》,重点解读了“四个带头”“七个严禁”等具体规定。

  会议要求,一是讲政治,强认识。要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精神,增强政治意识、纪律意识,带头除陈规、破陋习、树新风。二是明纪律,守规矩。自觉坚持“四个带头”,遵守“七个严禁”,做到“五个坚决”,不碰纪律红线,坚守廉洁底线。三是早预防,重治理。要坚持情况数量摸清,约谈提醒及时,举报投诉渠道畅通、监督检查逗硬、查处惩办从严,确保治理大操大办推进移风易俗工作落实落细。

  参会人员还签订了严禁操办“升学宴”“谢师宴”《承诺书》。(撰稿:陈瑛 审核:何利华 )

主办:中共巴中市巴州区纪委 巴中市巴州区监察委 承办:巴州区纪委宣传部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巴州大道西段787号 蜀ICP备19017491号-1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