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首页滚动广告4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廉政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光辉镇:召开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来源:光辉镇浏览:10617次发布时间:2022-06-13 分享至:


  6月10日,光辉镇召开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会上,镇党委书记王飞系统传达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传达学习了王晓晖同志代表中共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向中共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所作题为《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 团结奋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的报告精神以及王晓晖书记在闭幕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认识,细化学习步骤,明确指出我镇的学习贯彻行动要体现四个“突出”。一是突出时间及时效。要第一时间对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行深入学习和宣讲,要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讲与今后工作紧密结合在一起,做到学用结合;二是突出形式多样。全镇各支部、各村要充分利用专题学习会、党员大会、农民夜校和走访贫困户、微信朋友圈、工作群、宣传标语、发放资料等多种形式宣讲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广泛传递社会正能量;三是突出学习实效。坚决杜绝学习“走过场、一阵风、图应付”,学习要达到党内人人过关,学习要写出深刻的学习心得,学习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照党代会精神,提出我镇下一步具体工作措施。四是突出学习成果。聚焦本年度重点任务,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和反映强烈的重点问题,深化“转作风、树新风、作表率、抓落实”专项行动,将广大党员干部思想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中来,厘清发展思路,形成全镇上下一盘棋、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发展氛围。(撰稿:叶玉峰 核稿:姜青松)

主办:中共巴中市巴州区纪委 巴中市巴州区监察委 承办:巴州区纪委宣传部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巴州大道西段787号 蜀ICP备19017491号-1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