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首页滚动广告4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廉政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大茅坪镇:开展集体约谈 敲响严禁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警钟

来源:大茅坪镇浏览:10209次发布时间:2022-06-13 分享至:

  为深入贯彻落实治理农村大操大办推进移风易俗工作部署要求,6月10日,大茅坪镇召开严禁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集体约谈会,为全体党员干部敲响廉洁警钟。

  会上,组织参会人员学习了《关于开展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集中治理的通知》要求,进一步严明了纪律规矩。通报了4起违规操办“升学宴”典型问题。对全体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提出具体要求。要严明纪律要求,认真贯彻执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自觉做到“四个带头”、“七个严禁”,自觉抵制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

  会后,7名有子女升学的镇、村干部现场签订了《承诺书》,并纷纷表示将严格遵守承诺内容,做到行有所止,自觉接受监督。

  “下一步,大茅坪镇纪委将持续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顶风违纪大操大办‘升学宴’‘谢师宴’的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曝光一起。 ”大茅坪镇纪委书记何映江表示。(撰稿:吴荻 审核:何映江)

主办:中共巴中市巴州区纪委 巴中市巴州区监察委 承办:巴州区纪委宣传部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巴州大道西段787号 蜀ICP备19017491号-1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