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首页滚动广告4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廉政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区卫健局:集中提醒谈话 治理大操大办

来源:区卫健局浏览:9885次发布时间:2022-06-14 分享至: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6月13日上午,区卫健局对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集中提醒谈话,进一步加强治理大操大办推进移风易俗工作。

  会上,通报了《巴中市纪委监委通报7起违规操办宴席典型问题》,学习了《巴州区卫健系统治理大操大办推进移风易俗工作实施方案》《关于进一步明确干部职工办理婚丧喜庆事宜报告备案制度的通知》精神,进一步严明了纪律规矩。

  会后,大家签订了《治理大操大办推进移风易俗承诺书》,纷纷表示坚决遏制不良风气,带头践行“婚事新办、丧事简办、余事不办”号召,树立勤俭节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撰稿:屈筱审核:陈斌)

主办:中共巴中市巴州区纪委 巴中市巴州区监察委 承办:巴州区纪委宣传部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巴州大道西段787号 蜀ICP备19017491号-1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