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首页滚动广告4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廉政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区财政局:召开严禁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约谈提醒会

来源:区财政局浏览:10388次发布时间:2022-06-14 分享至:

  6月13日上午,区财政局召开严禁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约谈提醒会,对本年度有子女升学的党员干部进行集体约谈,就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做到早告诫、早提醒。

  会议要求,广大财政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全市治理大操大办推进移风易俗调度会暨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违规操办“升学宴”集中治理推进会精神,严禁借子女升学名义违规宴请管理服务对象或其他可能影响公正履行职务的人员;严禁借子女升学之机违规收受礼品、礼金;严禁用公款报销或由管理服务对象支付“升学宴”“谢师宴”费用、子女学习费用等,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

  会议强调,广大财政干部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觉抵制违规操办酒席不良风气,坚决不操办不参加任何形式的“升学宴”“谢师宴”。对不听劝告,顶风违纪者,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坚持“冷容忍”,决不手软、决不姑息。

  与会同志一致表示,不操办“升学宴”“谢师宴”,拒绝参加“升学宴”,主动接受组织、干部职工和社会监督,共同维护财政干部的良好形象。(撰稿:陈大章 王中华 审核:程凯)

主办:中共巴中市巴州区纪委 巴中市巴州区监察委 承办:巴州区纪委宣传部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巴州大道西段787号 蜀ICP备19017491号-1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