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首页滚动广告4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廉政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区应急局:以案为鉴,开展警示教育

来源:区应急局浏览:9651次发布时间:2022-06-14 分享至:

  “不良的家风,如同鲜花掩映的陷阱;错位的亲情,好像温柔软滑的绞绳;良好的家风既是砥砺品行的‘磨刀石’,也是抵御贪腐的‘防火墙’……”

  近日,区应急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观看警示教育片《家道》,观看结束后,区应急局机关党委书记罗明趁热打铁,以案说纪、以案说法、以案说德、以案说责,为全局干部职工讲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进一步引导全局干部职工要培养和践行新时代清廉家风,守好家中的“廉洁门”、筑牢家庭的“廉洁墙”。

  “全局干部职工要常吹家庭‘廉政风’,常念家庭‘廉政经’,常算家庭‘廉政账’,以一身正气、两袖清风的形象教育引导好家人,让家人知晓原则是什么,底线在哪里,让优秀的治家文化内化到家庭成员的思想之中,外化到家庭成员的行为之上。努力担当家风建设的‘示范者’、核心价值的‘培育者’、传统家风的‘传承者’。”区应急局机关党委书记罗明在廉政党课中要求全体干部职工。

  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以案为镜,教好子女、管好家人、用好权力、干好事业。(撰稿:刘志豪  审核:罗明)

主办:中共巴中市巴州区纪委 巴中市巴州区监察委 承办:巴州区纪委宣传部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巴州大道西段787号 蜀ICP备19017491号-1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