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首页滚动广告4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廉政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区档案馆:组织收看警示教育片《家道》

来源:区档案馆浏览:11459次发布时间:2022-06-15 分享至:

  6月8日,巴州区档案馆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家道》。

  通过片中一例例真实案例,看到了极少数党员领导干部由于放松了对价值观的认知,对亲情、爱情的放纵,从而走向了腐败的深渊,成为党和人民的罪人,令人感到非常痛心和愤慨。

  观看结束后,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持严于律己,提高自身工作能力,以积极健康的心态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撰稿:李竹君 审核:陈丽娟)

主办:中共巴中市巴州区纪委 巴中市巴州区监察委 承办:巴州区纪委宣传部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巴州大道西段787号 蜀ICP备19017491号-1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