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首页滚动广告4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廉政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曾口镇: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家道》

来源:曾口镇浏览:10945次发布时间:2022-06-19 分享至:

  近日,曾口镇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警示教育片《家道》。该片通过剖析“夫妻档”“父子兵”“兄弟帮”等几个治家不严、家风不正的鲜活贪腐案例,深刻阐释了家风败坏也是导致党员干部走上违法犯罪道路的重要原因。

  观看结束后,曾口镇党委书记王旭从个人、家庭角度进行深度剖析,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吸取前车之鉴,保持清醒的头脑,时刻做到警钟长鸣;要树立正确的人情观、亲情观、家庭观,算好人生的政治账、经济账和自由账,防微杜渐,时时刻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保持纯洁党性、牢守使命初心。(撰稿:陈莉 审核:蒲仕志)

主办:中共巴中市巴州区纪委 巴中市巴州区监察委 承办:巴州区纪委宣传部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巴州大道西段787号 蜀ICP备19017491号-1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