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首页滚动广告4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廉政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源丰公司:开展约谈提醒 打好违规操办“升学宴”预防针

来源:源丰公司浏览:9854次发布时间:2022-06-19 分享至:

  近日,源丰公司召开开展违规操办宴席专项治理工作约谈提醒专题会,对公司全体职工进行提醒谈话,要求全体职工做到“四个带头”“七个严禁”,为营造清纯简朴的社会风气,加快建设“清爽奋进幸福巴州”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组织学习了《巴中市巴州区治理农村大操大办推进移风易俗工作实施方案》《巴州区国资系统治理大操大办推进移风易俗工作实施方案》,同时结合近年来查处的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典型案例,提醒大家严格遵守廉洁纪律各项规定,加强同亲属子女沟通,做好政策宣传和解释工作,带头移风易俗树新风,严禁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公司领导干部、职工现场签订了42份《党员干部、职工移风易俗承诺书》。

  “这次提醒谈话很及时也很有必要,查办的典型案例,给了我深刻警醒,作为一名国企干部,要按照承诺要求,率先垂范,做到心口如一、言行一致,绝不借子女升学之机操办宴席,借机敛财。”源丰公司一名中层干部感慨地说道。

  此外,源丰公司还通过转发区纪委监委文件、编发提醒短信、转发违规操办“升学宴”典型案例等多种方式,严明纪律要求,做到早教育、早提醒、早监督,提前打好“预防针”。(撰稿:黄倩 审核:孙大勇)

主办:中共巴中市巴州区纪委 巴中市巴州区监察委 承办:巴州区纪委宣传部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巴州大道西段787号 蜀ICP备19017491号-1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