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首页滚动广告4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廉政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大茅坪镇: 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家道》 守“家道” 远“腐败”

来源:大茅坪镇浏览:10563次发布时间:2022-06-19 分享至:

  6月15日,大茅坪镇组织全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家道》。

  家风缺失的案例令人深思,公私不分的干部让人民群众痛恨,发自内心的忏悔撼人心弦。观看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夫妻档”“兄弟帮”“父子兵”甚至是“全家总动员”的贪腐剧目最终只会害人害己,只有廉洁齐家、勤俭持家才能家庭美满。

  “镇党委领导班子将始终把家风建设作为党员干部作风建设的重要内容,养成良好的学习、工作、生活作风,带头树立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坚决同各种不正之风和腐败现象作斗争,努力做良好家风的践行者、示范者。”大茅坪镇党委书记冯伟表示。(撰稿:吴荻 审稿:何映江)

主办:中共巴中市巴州区纪委 巴中市巴州区监察委 承办:巴州区纪委宣传部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巴州大道西段787号 蜀ICP备19017491号-1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