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首页滚动广告4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廉政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大罗镇:“四个一” 推动廉洁家风建设

来源:大罗镇浏览:10143次发布时间:2022-06-20 分享至:

  让我们一起学廉、倡廉、践廉,以德立家、以俭持家、以廉护家,争当廉内助,涵养好家风......这是大罗镇纪委向辖区党员干部发放的廉洁倡议书。

  今年以来,大罗镇精心打造“四个一”廉洁套餐,即发放一份家庭助廉倡议书、讲一次廉政党课、组织观看一部廉洁教育片,开展一次“最美家庭”创建活动,以廉洁家风助推党风廉政建设。

  目前,全镇共签订《家庭助廉倡议书》326份,涉及党员干部378名,构筑家庭廉洁防线;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家道》,以“正”和“严”的家风,营造温馨洁净的家庭港湾;各挂联领导为辖区党员干部及家属讲一堂廉政党课,切实强化思廉、助廉、倡廉意识;以“廉洁、文明”为评选标准,在第一期的“最美家庭”创建活动中,评选出3个最美家庭,营造良好廉洁氛围。

  大罗镇将持续把廉洁文化融入党员干部家庭家教家风建设,以好家风涵养好作风、推动形成好民风。(撰稿:周浩  审核:李波)

主办:中共巴中市巴州区纪委 巴中市巴州区监察委 承办:巴州区纪委宣传部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巴州大道西段787号 蜀ICP备19017491号-1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