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首页滚动广告4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廉政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东城街道:强化家风教育 筑牢廉洁防线

来源:东城街道浏览:10207次发布时间:2022-06-22 分享至:

  为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增强廉洁从业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近日,东城街道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社区书记观看警示教育片《家道》,切实引导全体干部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带头廉洁治家、修身持家。

  《家道》是以我省近几年查处的省管干部违纪违法案件中三起典型案例为内容,呈现了“夫妻档”“父子兵”“兄弟帮”式的贪腐剧目,深刻剖析了党员干部丧失理想信念,把人民赋予的权利作为自己谋取私利的工具,最终毁了自己也毁了整个家庭。

  观看结束后,全体干部职工、社区书记心灵受到了极大震撼和洗礼,纷纷表示,将以案为鉴,把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带头廉洁治家,修身齐家,筑牢正风反腐的家庭防线。街道纪工委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要律己守正,管好自己、管好身边人,以实际行动带动身边的人遵纪守法。(撰稿:安平  审核:张全国)

主办:中共巴中市巴州区纪委 巴中市巴州区监察委 承办:巴州区纪委宣传部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巴州大道西段787号 蜀ICP备19017491号-1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