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首页滚动广告4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廉政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白庙乡: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家道》 警钟长鸣促廉洁

来源:白庙乡浏览:12947次发布时间:2022-06-22 分享至: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6月21日,白庙乡组织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家道》,以此教育引导干部职工注重家庭、家风、家教,自觉筑牢拒腐防变防线。

  《家道》通过办案人员讲述案情、违纪违法人员现身说法、案情演示等方式,剖析了几名领导干部受到权力和金钱的诱惑,忘记初心,迷失信仰,纵容自己和身边亲属逐步走向深渊、走向犯罪的过程,忏悔的感言发自内心深处,充分发挥了以“身边案”教育“身边人”的警示作用。

  党员干部观看后纷纷表示,要引以为戒、举一反三、警钟长鸣,加强家教、立好家规、树立良好家风,公私分明,管好自己,管好身边人,真正把修身、齐家落到实处,筑牢反腐倡廉的家庭防线,以纯正家风涵养清朗党风、清亲政风。(撰稿:梁普  审核:赖廷宇)

主办:中共巴中市巴州区纪委 巴中市巴州区监察委 承办:巴州区纪委宣传部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巴州大道西段787号 蜀ICP备19017491号-1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