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首页滚动广告4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廉政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区农民工服务中心:开展家风警示教育 走好清正廉洁道路

来源:区农民工服务中心浏览:12460次发布时间:2022-06-22 分享至:

  警示教育知敬畏,警钟长鸣筑廉洁。近日,区农民工服务中心组织干部职工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家道》,以案释德、以案释纪、以案释法。

  该片展示了领导干部因治家不严、家风不正,最终走向犯罪道路,身陷囹圄,得到应有的党纪国法惩处的典型案例。给中心干部职工敲响了廉洁自律的警钟,大家深受教育,在心灵深处,产生强烈震撼。

  “党员干部作为社会风尚和主流价值观的倡导者、引领者、示范者要以身作则,严格要求自己,正确处理自律和他律、信任和监督、职权和特权、原则和感情的关系,坚决不越‘底线’、不碰‘红线’,筑牢反腐倡廉的家庭防线,把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使之成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中心主要负责人给全体干部职工提出明确要求。

  中心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深刻思考违纪违法反面典型案例,学深悟透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新要求,时时自警自励,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做到克己奉公、以俭修身,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为做好农民工服务保障工作筑牢纪律防线,全面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撰稿:张乃晨  审核:张晓东)

主办:中共巴中市巴州区纪委 巴中市巴州区监察委 承办:巴州区纪委宣传部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巴州大道西段787号 蜀ICP备19017491号-1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