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首页滚动广告4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廉政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大罗镇: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

来源:大罗镇浏览:11527次发布时间:2022-06-28 分享至:

  6月20日下午,大罗镇召开工作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这次来川视察是党的十九大以来第二次到四川考察调研,对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四川工作提出重要要求,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浓浓的“四川情结”和深厚的为民情怀,给予四川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莫大的鼓舞和激励,必将进一步激发迈步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信心决心。全镇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市、区委作出的各项工作安排上来。

  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将其融入大罗各项事业的发展中去,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一是多形式抓学习。利用党委中心组、干部职工会、党支部会议、“主题党日活动”等方式集中学习,围绕各办所、村(居)如何贯彻落实,开展专题研讨,学习交流。二是多渠道抓宣传。充分运用QQ、微信群、“村村响”等线上宣传,深入田间地头线下宣讲,把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传达至每位群众,深入人心。三是聚重点抓落实。全镇党员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脚踏实际抓发展,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聚焦疫情防控、“三农”、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出实招,下功夫,提质效,为推动全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大罗力量。(撰稿:周浩 审核:李波)

主办:中共巴中市巴州区纪委 巴中市巴州区监察委 承办:巴州区纪委宣传部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巴州大道西段787号 蜀ICP备19017491号-1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