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首页滚动广告4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廉政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区妇联:开展“喜迎二十大˙悦读颂党恩”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区妇联浏览:15950次发布时间:2022-06-30 分享至:

  为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坚定信念信心,6月27日,区妇联党支部携手结对共建党支部到化成镇梁大湾村开展“喜迎二十大˙悦读颂党恩”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学习红廉文化、书记讲党课、诗歌朗诵歌颂党恩,汲取精神力量。

  在周永开同志曾经工作的地方,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认真聆听了周永开同志先进事迹,《一碗鸡蛋面》《雪地推车》等一个个感人肺腑的故事,打动了每一个人,也激励着在场的每一位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在化成镇梁大湾村会议室,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魏倩为大家讲《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赓续百年红色血脉》专题党课。《党旗飘飘》《盛世中国》《喜迎二十大 强国复兴有我》等一篇篇饱含激情、振奋人心的诗歌,回顾可歌可泣的峥嵘岁月,见证盛世中国的辉煌。朗诵者铿锵激昂的声音、满怀深情的语言,声情并茂地歌颂党和国家的风采,表达对党对祖国的无限热爱,也充分展现了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

  此次活动,让全体党员干部在精神上接受了一次洗礼,更加坚定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决心。大家一致认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担当意识,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勤勉务实的作风,深入扎实开展好各项工作,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撰稿:鲜娟  审核:蒲芳)

主办:中共巴中市巴州区纪委 巴中市巴州区监察委 承办:巴州区纪委宣传部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巴州大道西段787号 蜀ICP备19017491号-1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