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首页滚动广告4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廉政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区科协: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家道》

来源:区科协浏览:10272次发布时间:2022-06-23 分享至:

  为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工作,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底线。近日,区科协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家道》,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从案例中汲取教训,传承良好家风。

  警示教育片《家道》通过违纪违法人员的忏悔和纪检监察工作人员的讲述,呈现了“夫妻档”“父子兵”“兄弟帮”,乃至“全家总动员”式的整个贪腐违纪违法过程,剖析了其违纪违法的思想根源。

  家风好,就能家道兴盛、和顺美满;家风差,难免殃及子孙、贻害社会。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以反面典型为戒,律己守正,要自觉把家风家教融入日常,抓在经常,筑牢反腐倡廉的家庭防线,以纯正家风涵养科协风清正气工作环境。(撰稿:彭佳审核:张雪梅)

主办:中共巴中市巴州区纪委 巴中市巴州区监察委 承办:巴州区纪委宣传部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巴州大道西段787号 蜀ICP备19017491号-1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