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首页滚动广告4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廉政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枣林镇:开展家风警示教育 廉洁自律保家安

来源:枣林镇浏览:18572次发布时间:2022-06-30 分享至:

  为传承好家风,锻造廉队伍。6月29日,枣林镇组织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村(社区)干部集中观看了《家道》警示教育片。

  该片通过剖析我省以“夫妻档”“父子兵”“兄弟帮”乃至“全家沦陷”几起家风不正的典型案件,深刻揭露受党教育多年的领导干部如何一步步蜕化变质为腐败分子,令人警醒、发人深思。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全镇党员干部要汲取案件沉痛教训,切实做到恪尽职守、严格自律,深刻认识到干部与腐败分子之间,没有天然屏障,稍有松懈就有可能滑向腐败深渊,要正确对待手中‘微权利’,时刻保持警醒,守住廉洁底线。”镇党委书记刘祥君在全镇警示教育大会上要求道。

  镇、村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深刻思考违纪违法反面典型案例,学深悟透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新要求,时时自警自励,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做到克己奉公、以俭修身,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为基层老百姓各项民生工作筑牢纪律防线,全面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撰稿:夏维菊  审核:谯娇)

主办:中共巴中市巴州区纪委 巴中市巴州区监察委 承办:巴州区纪委宣传部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巴州大道西段787号 蜀ICP备19017491号-1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