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首页滚动广告4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廉政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区发改局:多举措严防“升学宴”“谢师宴”

来源:区发改局浏览:18800次发布时间:2022-06-30 分享至:

  一年一度升学季来临,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区治理农村大操大办推进移风易俗暨“升学宴”集中治理相关规定,区发改局多举措治理大操大办,积极倡导文明新风。

  加强宣传教育,拧紧思想防线。我局及时传达学习了《巴中市巴州区治理农村大操大办推进移风易俗工作实施方案》和巴中市纪委监委通报的7起违规操办宴席典型问题,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做到“四个带头”“七个严禁”要求,让大家在思想上做好防范。

  聚力多管齐下,做到防患未然。对全体干部职工子女升学情况进行深入摸排,对有子女升学情况的职工进行提醒谈话,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签订不操办(参与)违规酒席承诺书47份,让大家在行动上自觉抵制。

  严格监督执纪,营造良好风气。局机关纪委将不定期严查违规操办或参加“升学宴”“谢师宴”行为,发现一起、通报曝光一起,绝不姑息,让大家在纪律上不越雷池。(撰稿:徐智慧  审稿:杨敏)

主办:中共巴中市巴州区纪委 巴中市巴州区监察委 承办:巴州区纪委宣传部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巴州大道西段787号 蜀ICP备19017491号-1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