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首页滚动广告4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廉政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以“廉政+”践行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

来源: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浏览:16172次发布时间:2022-07-14 分享至:

  今年以来,巴州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聚焦“建设清廉机关 ”,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廉政+”活动,营造学廉、倡廉、爱廉的良好氛围。

  以“廉政+学”入脑,增强纪法意识。局机关党组织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和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精神实质,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党纪法规6次,领导干部主动到所在支部讲廉政党课5次,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和职工自觉在制度和规矩下工作生活,进一步以“学”入脑,强化全体干部职工纪法意识。

  以“廉政+案”为鉴,筑牢思想防线。坚持以案说纪、说法,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组织党员干部180余人次集中观看《代价》《利剑斩黑手》《家道》等3部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举一反三、以案为鉴,教育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坚守初心、筑牢防线、担当使命、严守底线,进一步增强全体干部职工的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

  以“廉政+谈”话廉,助推履职担当。开展廉政谈话是加强干部廉洁自律,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一个重要内容。半年来,局班子成员对所属人员开展全覆盖廉政谈心谈话220余人次,提醒督促全体党员干部要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忠诚于事业,立足本职、扎实工作,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从严要求自己,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以出色的工作、良好的作风、清廉的形象,落实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责任,用脚踏实地的干劲、精益求精的钻劲、开拓创新的闯劲,为推动巴州区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撰稿:蒋国华  审核:唐旭红)

主办:中共巴中市巴州区纪委 巴中市巴州区监察委 承办:巴州区纪委宣传部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巴州大道西段787号 蜀ICP备19017491号-1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