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首页滚动广告4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廉政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区财政局:开展廉政承诺签名活动

来源:区财政局浏览:19425次发布时间:2022-07-18 分享至:

  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着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近日,巴州区财政局组织干部职工开展“依法行政、廉洁理财”廉政承诺集中签名活动。

  此次签名活动,是该局创建机关党建示范点的又一重要举措,体现了财政部门反腐倡廉和廉洁自律的坚定决心,必将激励全局干部职工忠于职守、严格自律、努力工作,为建设清爽奋进幸福巴州做出更大贡献。

  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斌和班子成员带头在廉政承诺签名墙上签了名。局机关和直属单位党员干部纷纷在签名墙上庄重地签上了自己的名字。(撰稿:陈大章、王中华  审核:程凯)

主办:中共巴中市巴州区纪委 巴中市巴州区监察委 承办:巴州区纪委宣传部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巴州大道西段787号 蜀ICP备19017491号-1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