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首页滚动广告4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廉政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回风街道:送门上学提升基层纪检干部履职能力

来源:回风街道浏览:15873次发布时间:2022-07-19 分享至:

  “你在开展监督工作中,有什么困难?”

  “这是纪检‘一本通’,里面有监督的内容和方法......”

  近日,回风街道纪工委按照区纪委监委的要求,采取上门送学的方式,对村(社区)党风政风监督员开展一对一业务培训,将清廉之风送到监督员家中。

  回风街道辖区13个村(社区)共有13名党风政风监督员,由于监督员大多年龄偏大,又加之近期天气炎热、疫情形式严峻等,回风街道纪工委组织辖区村(社区)纪检委员开展上门送学活动,一对一、手把手教,对“一本通”、“一指南”等纪检业务知识,进行详细的讲解和培训,不断提高监督员工作能力,进一步提升村(社区)党风政风监督质效。

  “感谢你们在这么热的天,还来我家中给我讲解监督业务知识,通过你们的讲解,我确实学到了很多,以前我都是凭经验去监督,现在学了纪检‘一本通’后,明白了监督的重点和监督方法......。”回风街道仙人洞社区党风政风监督员在培训中说到。

  截止目前,回风街道纪工委对辖区党风政风监督员上门送学10次。(撰稿:李晋  审稿:李珊)

主办:中共巴中市巴州区纪委 巴中市巴州区监察委 承办:巴州区纪委宣传部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巴州大道西段787号 蜀ICP备19017491号-1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