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首页滚动广告4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廉政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平梁镇:强化基层监督 助力防汛工作

来源:平梁镇浏览:15700次发布时间:2022-07-26 分享至:

  7月21日,巴中市气象局发布暴雨黄色预警。雨情汛情就是命令。平梁镇各级纪检监察组织闻“汛”而动,立即进入应急响应模式,强化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监督,确保防汛减灾相关措施落到实处。

  “是否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是否制定应急预案?”

  “是否按照三个避让和三个紧急撤离要求落实人员转移,做到应转尽转”

  “是否通知所有防汛责任人、地质灾害隐患点责任人、地灾监测员到岗到位,履行好职责?”

  ……

  当晚,平梁镇纪检干部下沉一线,走村入户,督促责任单位落实工作责任。特别对落实市、区各项防汛要求,应急值班值守,后勤保障,避让群众转移安置等情况进行监督检查,确保责任落实、人员落实、物资落实、制度落实、整改落实。

  截止目前,平梁镇开展防汛排查156户,现场转移避让群众70人。下一步,平梁镇纪委将持续奋战,靠前监督,督促干部切实把防汛安全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确保防汛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切实筑牢防汛“安全堤坝”。(撰稿:苟敏 审核:王彦)

主办:中共巴中市巴州区纪委 巴中市巴州区监察委 承办:巴州区纪委宣传部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巴州大道西段787号 蜀ICP备19017491号-1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