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首页滚动广告4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廉政资讯 >> 基层动态 >> 正文

大罗镇:开展防汛督查工作

来源:大罗镇浏览:16247次发布时间:2022-07-26 分享至:


大罗镇纪委在双渔村张峰垭水库进行督查

  近日,大罗镇普降大到暴雨,防汛形势十分严峻,镇纪委对辖区8个村(社区)就防汛救灾工作开展专项监督检查。

  “请给我们看一下你们防汛物资储备情况。”

  “你们汛期值班是怎么安排的?”

  “你们是否按照要求,将小型水库的水位降至迅限水位以下?”

  大罗镇纪委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通过实地查看、电话抽查、查阅资料等方式,对各村(社区)防汛人员值守、防汛措施应对等情况开展监督检查。

  截至目前,镇纪委督查发现问题3个,现场反馈各相关单位,均已督促整改落实。

  “下一步,镇纪委将继续加强防汛工作督查,靠前监督,推动责任落实,对防汛工作开展不到位的,严肃追责问责,为防汛工作提供坚强纪律保障。”大罗镇纪委负责人表示。(撰稿:周浩审核:李波)

主办:中共巴中市巴州区纪委 巴中市巴州区监察委 承办:巴州区纪委宣传部

地址:巴中市巴州区巴州大道西段787号 蜀ICP备19017491号-1 川公网安备51190202000217号